印度两新冠病人用一张病床 当地疫情相当严峻!!

2021-04-20 11:05:25 作者: 印度两新冠病

  印度两新冠病人用一张病床

  【印度两新冠病人用一张病床】20日,#印度两新冠病人用一张病床#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随着印度疫情的恶化,医院人满为患,印度两个新冠病人共用一张病床,德里市将实行为期6天的严格封锁。

  据印媒最新报道,4月19日,印度录得约27.4万宗新增确诊病例,以及超过1600宗死亡病例,双双创新高。多地医疗资源告急,纷纷收紧疫情防控措施。

  据称,新德里的医院已出现两名患者共用一张床位的情况,甚至走廊和大厅的地板上都躺着病人。同一间病房内挤满患者、家属和医护,交叉感染风险极高。

  昨日(19号),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宣布,今天起至26日凌晨5时实施全城封锁。首都地区急救病床、医用氧气和药物都出现短缺,医疗系统濒临崩溃。

  印度官方数据显示,印度每日新增病例正在急剧增加。甚至有记者拍到病亡者的家属在医院外嚎啕大哭;一辆救护车载着6具新冠患者的尸体,驶向超负荷运转的火葬场。目前为止,印度全国医疗挤兑“噩梦”重现。

  以上就是【印度两新冠病人用一张病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