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解除中国学生赴美禁令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4-28 11:01:02 作者: 美国解除中国

  美国解除中国学生赴美禁令

  【#美国解除中国学生赴美禁令#】新闻报道汇总,日前(28日),中国留学生2021秋季入学可直飞美国,赴美禁令正式解除。

  4月28日,美国媒体最新报道,@美国国务院官网发布有关国际学生来美学习的最新入境声明,宣布取消对部分来自中国、伊朗、巴西、南非、欧洲申根区、英国和爱尔兰的旅客入境限制。

  官网显示,持有有效F-1和M-1签证的学生,2021秋季学期将不再受旅行禁令的影响,可以在学期开始前的30天内乘坐直飞航班入境美国。

  这就表示,持有有效F-1和M-1签证的学生,可以在学期开始前的30天内乘坐直飞航班入境美国,不再需要在第三国中转14天。

  值得一提的是,该新规定适用于学术项目开始于2021年8月1日以后的学生。中国停留,只有美国公民、永久居民及其配偶、子女和父母,以及旅行目的和人道主义、公共卫生或国家安全相关的群体可以豁免。

  以上就是【美国解除中国学生赴美禁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