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夫妇2019年已酝酿离婚 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5-10 12:47:48 作者: 盖茨夫妇20

  盖茨夫妇2019年已酝酿离婚

  #盖茨夫妇2019年已酝酿离婚 梅琳达对这件事不满?#5月9日,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比尔·盖茨前妻梅琳达被曝早在2019年就开始咨询离婚事宜,她曾向多名律师表示两人婚姻已彻底破裂。知情人士称,他们于2020年已在讨论离婚后财产分割问题。报道称,比尔·盖茨与爱泼斯坦相熟或是造成其婚姻破裂的原因之一。

  据悉,66岁的爱泼斯坦因涉嫌性侵和拐卖少女于2019年7月被捕,同年8月10日,他被发现在狱中死亡,初步推断是自缢身亡。

  延伸阅读:

  《福布斯》数据显示,比尔·盖茨目前是全世界第四富有的人,身价超过1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14亿元。盖茨夫妇离婚的消息传出后,两人的财产分割问题最受关注。《华尔街日报》称,目前梅琳达已经从比尔·盖茨的手中获得了近24亿美元的股份。

  以上就是【盖茨夫妇2019年已酝酿离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