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狗狗币”要如何投放到月球上?

2021-05-10 12:46:30 作者: SpaceX

  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据国外媒体报道,5月7日,狗狗币目前市值约为860亿美元,在过去六个月中增长了近25000%。

  近日,在一场直播中,马斯克终于聊到了数字货币。

  在主持人“夺命连环问”之下,马斯克无奈承认:好吧,狗狗币是一场骗局。然后,狗狗币暴跌40%。

  资料显示,Dogecoin,有人称作“狗狗币/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基于Scrypt算法,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 。

  最新消息:马斯克宣布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 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发射“DOGE-1登月任务”,并将接受加密货币狗狗币作为独家支付方式,用于发射月球卫星。 ?

  此前4月,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SpaceX将把“狗狗币”投放到月球上。

  以上就是【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