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5月11日)

2021-05-10 19:15:19 作者: 明日股市预测

  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钢铁板块领跌。盘中,指数宽幅震荡,抗疫概念股延续上涨行情,电力、稀缺资源等顺周期板块走强,数字货币表现活跃,银行、证券等大金融股回调,光刻胶、半导体等芯片概念股遇冷。午后,沪指下探回升,创指横盘震荡,煤炭、有色板块掀涨停潮,汽车、医美、油服先后拉升,猪肉概念股集体崩盘。总体来看,市场情绪偏向谨慎,资金面有所收紧。

  郭一鸣:贵州茅台“倒了”周期股能否扛起反攻大旗?

  机会方面看,此前反复提及的金融以及顺周期、消费龙头品种等可继续关注,而对于业绩支撑的半导体、证券等超跌品种,也可逢低适当的关注,而没有业绩以及估值过高的品种,建议尽量不要触碰。

  隐者:短期指数还有继续走弱可能

  深证成指早盘高开,快速跌绿而后快速拉起,再展开调整,下午调整力度加大,跌破30日均线。上证指数以3423点高开,震荡拉升到3429点后展开调整,下午调整力度加大,跌到3401点后有所反弹。

  浩瀚:周二短线冲高回落

  深证和创业板指数的调整压力仍很大,对上证不利的是装在瓶子里的那些泡沫杀估值的压力开始逐渐加大。资源能源板块明天开始也面临分化,不太适合盲目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