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遭遇入室盗窃,老板看见嫌疑人后大吃一惊

2020-10-07 22:43:38 作者: 超市遭遇入室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前两天,重庆九龙坡九龙园区一家超市遭遇入室盗窃,民警很快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可超市老板看见嫌疑人后却大吃一惊,因为这个人他很熟悉。

超市老板蒋先生告诉记者,前两天他的超市被小偷光顾,烟酒、生活用品被盗,损失在3000元左右。他发现小偷是撬开超市后面的一扇窗户爬进来的。当时他还很纳闷,这扇窗户的位置很隐蔽,一般人根本发现不了。

民警查看公共视频发现,案发时,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人,带着头套、口罩在超市里进行盗窃。他在超市的钱柜里没有找到现金,便盗走了烟酒、生活用品等财物。调查中民警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这个小偷得手后,骑着一辆摩托车离开了。可不一会儿,他又回到了现场。

民警随后发现,这辆摩托车就停在超市旁边一居民楼下,最终,犯罪嫌疑人赵某被民警抓获,从其租赁房里搜出部分还没有来得及销赃的被盗物品。

民警了解后得知,犯罪嫌疑人就住这里,离这个超市就几米远。

民警把犯罪嫌疑人带到现场指认时,超市老板蒋先生是气不打一处来,因为这人他认识。平时经常来超市买东西,因为都是年轻人,还时不时聊上两句。

据查犯罪嫌疑人赵某,外地人,来重庆后,在超市旁边的居民楼暂住,一直沉溺于打游戏,钱用完了,就把黑手伸向了超市。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