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窗盗窃,还能有“买1送1”?

2020-09-26 08:47:35 作者: 翻窗盗窃,还

夏天的清晨,天已经大亮了,只不过城市还没有完全醒来,但有那么一个人还在“兢兢业业”地忙碌着。

趁着微亮的天,他偶然看到了一家小饭店的窗户没有关严实,观察到店内空无一人,贼心一起,立即开始行动。

冯某(化名)先是谨慎的观察四周,发现没人注意便慢慢的沿着窗户爬进饭店里,期间一个踉跄,还差点摔倒。

进入饭店后冯某(化名)准确找到饭店前台,从未锁的抽屉中盗走11包香烟和几十个硬币,再一次从窗户“身手矫健”得逃离。

上塘蜀黍接到方女士(化名)来所报案,称自己的饭店被人盗走11包香烟和40余元的硬币,蜀黍立即前往现场开展调查,在方女士的配合下,蜀黍顺利锁定嫌疑人冯某,并在其住所抓捕归案。

经审讯,冯某交代了自己那天睡不着,就在街上闲逛,无意中看见路边一家饭店窗户没关,就想着能不能顺点什么东西,便翻窗盗窃。令蜀黍惊讶的是,他还交代了另一件事,原来那天从饭店偷盗结束后,他曾潜入工地,在一楼的某个房间偷走工人裤子内的几十元钱币。

目前,冯某对其多次盗窃之事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1、闭店一定要关严门窗。锁好防盗门,注意厨房、厕所、阳台、靠近马路的窗户是否关好。

2、尽量避免敞开房间的窗户,防止顺手牵羊,物品及衣物应该远离门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