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什么时候离的婚

2020-09-15 06:40:16 作者: 佟丽娅什么时

  佟丽娅我们都不陌生了,人美演技好,现在的佟丽娅可以说是一线女星了,佟丽娅的男粉丝很多,当然女粉丝也不少,不过佟丽娅嫁给了陈思诚好像让很多人不满意,虽然陈思诚现在已导演的身份也是地位不低,但是由于那些不好的消息让大家觉得陈思诚配不上佟丽娅,所以网上有很多陈思诚佟丽娅离婚的传闻,甚至还有人相信了,问出佟丽娅什么时候离的婚这样的问题。

  虽然网上关于佟丽娅和陈思诚离婚的消息众多,但是似乎并没有官方出来证实,至于什么时候离得婚,就更无处可知。二人婚姻破裂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可毕竟二人事业有成,也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所以一但离婚,牵扯甚广,所以佟丽娅和陈思诚一直处于分居状态,虽然在同一个小区,但是单元不同,在一个小区也只不过是为了方便照顾孩子。

佟丽娅什么时候离的婚

  婚后的佟丽娅每次出席活动,都多多少少带着一种胆怯、敏感、不安、自卑等等负面情绪,尤其在跟陈思诚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时候,佟丽娅几乎每时每刻都小心翼翼的生怕那一句话说错了就失去了身边人。反观陈思诚,看过那期节目的网友们,很容易发现,陈思诚并没有那么在意佟丽娅,浑身上下流露出一种纨绔子弟的感觉,和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的骄傲,让人很不舒服。

佟丽娅什么时候离的婚

  佟丽娅和陈思诚因《北京爱情故事》走到一起的,剧中佟丽娅温文尔雅,冰清玉洁;陈思诚浪荡不羁,喜欢泡妞。在剧中陈思诚穷追不舍的追到了佟丽娅,没想到这一感情延续到了剧外,官宣了恋情之后,又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照,可谓幸福致级,但是,谁也没想到陈思诚是个花心大萝卜,短短几年,陈思诚多次出轨,虽然佟丽娅次次原来他,但是这件事还是成为二人心中的一根刺,哪怕后来一起去迪士尼玩耍,也回不到过去的感情。

佟丽娅什么时候离的婚

  佟丽娅并没有因为感情而自暴自弃、抑郁终生,她战胜了这次危机,并且从中找到了自我。因此,当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跟她自己的经历极其相似的时候,她说这是为她自己量身定做的剧,一定演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