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展开集训,CBA一队最受益!2人被看好,宏远该担心了

2020-09-09 08:09:30 作者: 国家队展开集

在月初的时候,国家队就已经开始了集训,今年入选大名单的基本上都是年轻球员。毕竟,此次奥运落选赛的晋级难度太大,我们将会遇到希腊,塞尔维亚等世界强队,再加上易建联又刚刚受伤,所以杜锋这回没有让老前辈出征,而是给了年轻球员们一次锻炼的机会,希望他们可以通过这一次落选赛有所成长。

而在这一份集训名单中,浙江男篮有2位出色的球员入选,他们的未来被无限看好,分别是程帅澎以及余嘉豪。程帅澎今年才只有21岁,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1.2分,而且命中率高达53%,这要比很多后卫都要出色,他就比徐杰大一岁,但能力上其实不会输给徐杰太多,只是浙江男篮成绩不出色,程帅澎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这一次入选国家队,可能就是对他实力的最好认可。

此外,浙江男篮另外一人余嘉豪的天赋会更加出色。余嘉豪是效力于NCAA的球员,他的身体素质十分出色,能够入选国家队也是对他实力的一个最好认可。目前浙江男篮的内线球员,张大宇,朱旭航等人的身体素质都远不如余嘉豪,如果日后他可以回到CBA打球的话,那么余嘉豪绝对会成为这支浙江男篮的内线主力。不过,外界更希望余嘉豪日后可以进军NBA,希望他可以成为下一个姚明,易建联级别的球员。

在最近两个赛季里面,浙江男篮的进步十分明显,上赛季他们差点是在季后赛击败了辽宁,特别是主力核心吴前的发挥实在是出色,场均可以拿到17.9分5助攻。如果程帅澎和余嘉豪在经过这一次集训后,个人实力会有所增长的话,那么浙江男篮将会是最大的获益者。等到余嘉豪回归球队后,浙江男篮将会组建出程帅澎+余嘉豪+吴前的三巨头组合,实力上是不会输给CBA任何一队的,完全是可以媲美广东男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