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重心!爱尔兰VS芬兰!主队今晚以逸待劳

2020-09-09 08:00:30 作者: 欧国联重心!

周日011 爱尔兰VS芬兰

推荐:胜

周日015 塞尔维亚VS土耳其

推荐:胜/让负(全包方案)

今晚我们继续关注英系比赛!爱尔兰将在主场对阵芬兰,两队在欧国联首轮比赛中都没获胜,本场比赛拿分的意愿更加强烈。不过两队的实力都不算强劲,要赢球,恐怕要付出相当多的努力。


爱尔兰近3场比赛都能保持不败,并且有5个进球,状态还是不错的。而且在主场,他们已经7场不败,取得4胜3平,表现十分稳定。在战术方面,爱尔兰始终坚持力量型的打法,强调防守,进攻上着重于高举高打,利用身体优势。


上轮欧国联,爱尔兰在客场面对保加利亚,球队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最终取得1-1的平局,还是拿到了1分。而芬兰上轮比赛面对威尔士,球队0-1落败,没有拿到积分,本场比赛对于芬兰来说,重要性肯定提升一个等级。


上赛季,爱尔兰在欧国联中拿到了小组第3名,球队似然赢球数量不多,但是拿到平局的次数还是很多的。球队在后防线上拥有达菲、多赫蒂等实力球员,值得关注。


芬兰的阵容当中,此前效力于诺维奇的普基无疑是最引人注意的球星。但是上赛季,普基在联赛的表现非常低迷,他的状态如何,从目前情况下来,似乎非常不乐观。不过在门将位置,赫拉德茨基也是有实力的球员,不过门将一个人也很难独当一面。


本场比赛,芬兰要跨越长距离前往爱尔兰,球队体能消耗更大,很难保持住好状态。而爱尔兰受住主场优势,本场稳扎稳打的话,取得一场小胜,是一件并不困难的事。因此竞彩方面,建议选择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