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路边停车休息 一觉醒来10000元财物被盗

2020-09-07 16:39:06 作者: 货车司机路边

张先生是一名货车司机。8月31号,将货物从河北张家口送往湖南长沙,9月2日凌晨3时许,他将车停靠在岳阳市云溪区107国道南太村路段,锁好车门,在驾驶室后座铺上休息。哪想,一觉醒来,他车内的两台手机及4300元钱被盗走,损失价值约1万元。

日前,岳阳市公安局云溪分局路口派出所成功将盗窃嫌疑人汪某抓获。

接警后,路口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多方走访调查,分析研判,在分局刑侦大队、网安大队的大力支持下,锁定了作案嫌疑人汪某(男,36岁,临湘市人)。随后,民警循线追踪,最终掌握了嫌疑人活动轨迹。经过蹲点预伏,9月4日下午1点,办案民警在临湘市某地将汪某抓获,带至分局执法办案区。

经查,犯罪嫌疑人汪某有多次犯罪前科记录,在民警对其审查的初级阶段,拒不承认犯罪事实,对抗公安机关的侦查。民警与嫌疑人斗智斗勇,耐心开展审讯工作。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终于认罪伏法,汪某如实供述了9月2日凌晨在107国道云溪段盗窃车内财物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吴浩 王新湘)

民警提醒:司机开车在外,一定要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停车休息要选择安全的地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