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在家也玩“网红拍”,素颜和浓妆切换自如

2020-08-11 21:29:02 作者: 黄奕在家也玩

      提起演员黄奕,我们想到的就是当年的那个李玉湖,黄奕早些年因出演《上错花轿嫁对郎》而被观众熟知,当年剧中的黄奕可是美的窒息,那也是黄奕的颜值巅峰时期,时隔至今,依旧是无法超越的经典角色。

  近日黄奕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自拍照,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都宅在了家中,而黄奕本人在家中抱起狗狗也玩起了网红自拍,两套造型都非常的漂亮,清新自然妆+红唇烈焰装,如今已经40+的黄奕,在镜头下完全看不出实际年龄。不得不说保养的很好。
  黄奕身穿黄色针织上衣,怀中抱着狗狗,长发自然散落,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清新脱俗,少女感十足。而另一张中的黄奕立马变身熟女,身穿白色礼服,将自己的头发向后梳,烈焰红唇,戴着夸张的流苏耳饰,秀出锁骨美肩,非常的惊艳。大片的既视感。这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黄奕都能够轻松的驾驭。而这个年纪的黄奕身材方面依旧保持的很好,尤其是熟女风那张照片,锁骨明显。

  黄奕,1977年9月13日出生,上海人,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的时候,黄奕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而出道,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爱,在离别时》《还珠格格第三部》《风云2》《上错花轿嫁对郎》等。
  在干请生活上黄奕并不顺,与黄毅清结婚后育有一女,但是好景不长,离婚后黄毅清经常在网上曝光黄奕的黑料,泼脏水,黄奕一度形象一落千丈,事业也受到影响了。后来随着黄毅清吸毒事件而被刑拘,黄奕开始逐渐挽回大众的好感度。如今的黄奕和女儿一起生活,母女二人生活平凡而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