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生考试期间遗失身份证,亲贤派出所开通绿色通道快速为其办理证件

2020-07-21 03:30:18 作者: 中考考生考试

2020年7月20日中考第一天下午16时许,一位焦急万分的女士来到亲贤派出所接待大厅称孩子身份证遗失,现在虽然顺利进入考场考试,但在进入考场时,考点工作人员提示说下一场考试必须提供身份证件,否则不能参加考试,请求派出所帮助解决困难。

得知这一情况后,亲贤派出所户籍民警姜燕萍急群众之所急,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工作态度立即启动延时服务应急机制,开通考生服务绿色通道,安慰考生母亲不用着急,可等孩子下考场后来派出所为其补办身份证,同时办理临时身份证,并为其先行出具了户籍证明。

当考生赶到窗口的时候,早已等候的户籍民警立即将其指引到照相室。短短几分钟,民警便将制作好的临时身份证递到了考生手中。在接过临时身份证后,考生母亲激动的向民警细致热心的服务连连致谢。

温馨提示各考生及家长,身份证件是考生进入考场的重要证件,考试期间请妥善保管,如有遗失,请立即联系就近派出所,太原公安将第一时间为您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