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一点贡献,武汉爱心市民,为一线防汛人员送慰问盒饭

2020-07-18 09:40:58 作者: 为做一点贡献

昨日,来自武汉市新洲区阳逻的两位爱心市民姚思敬和邱鹏,为驻守在汪集街举水西堤复兴村等四处防汛哨棚的一线防汛人员送上了几十份香气四溢的慰问盒饭。

姚思敬和邱鹏是在阳逻工作的个体户

由于防汛值守时段长、任务重,他们每天晚上会送出三四十份爱心盒饭来慰问汪集街举水西堤复兴村等四处防汛哨棚的一线防汛人员,赞赏防汛人员的辛勤付出。

汪集街复兴村党支部书记余小兵介绍

非常感谢阳逻爱心人士每天深夜给我们送夜宵,使我们倍感亲切,倍感温暖。复兴村严格按照区指挥部和我们汪集街道指挥部的防汛制度要求,严格落实,区民政局也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下一步打算继续按照区指挥部和街道指挥部的正确领导,把我们的防汛路段继续搞好。

爱心市民邱鹏表示

“在这个抗洪期间,我在电视上面看到新洲的抗洪英雄,感觉他们都蛮辛苦。作为新洲这边的一个群众,我要为新洲人民做一点贡献,只要这边需要,我会经常过来送这个爱心盒饭。”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