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夜连续出警5小时忘挪车 荣昌公安一辅警轿车被淹受损

2020-07-21 02:41:30 作者: 暴雨夜连续出

7月15日晚突降暴雨,荣昌城区河流水位暴涨,导致老城区部分地势低洼的房屋、超市被淹。各种受灾求助报警不断,从21时到第二天早上7时,荣昌区公安局昌元派出所通宵处置23起涉灾警情。

派出所辅警程乐清和民警,联合社区、消防人员转移东益花园、南方花园被淹住户60余人。凌晨12时,又同民警一起沿河两岸低洼处开展巡逻,紧急通知车主转移车辆20余次。直到凌晨2时,程乐清拖着浑身湿透的身体回到派出所,听同事说起派出所车库被淹,这才想起自己的车还在车库低洼处,到车库查看发现已被淹没。

16日,联系保险公司评估后发现该车已经达到报废标准,损失约8万元。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要持续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及预警信息,不要在低洼、河岸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带逗留、围观、停车,出行时道路湿滑,注意通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