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去前夫家陪孩子过生日后失联 一切都十分扑朔迷离!!

2020-08-24 10:05:32 作者: 女子去前夫家

  据最新消息报道,8月23日,失联女士杨某兰的弟弟杨先生表示,7月14日晚上,他的姐姐杨某兰与家人失去联系,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失联)那天,我姐姐去她前夫陈先生家给孩子过生日。”杨先生说,这是家人所知姐姐最后的行踪。7月17日,他们向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城西派出所报警。直至今日,他们未联系上杨某兰。

  有媒体报道表示,前夫陈先生并不知道杨某兰失联之前曾到自己家里看过孩子,并称曾有陌生人给他发来前妻在某宾馆的照片,那时他将此情况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女子去前夫家陪孩子过生日后失联

  据悉,23日,城西派出所一名值班民警透露,杨某兰尚未找到,正在调查。该民警表示,有详细进展会告知杨某兰家属。

  案件已经过了40天,广西梧州市民杨某兰仍无任何消息。失联当天,杨某兰前往玉林市前夫家陪孩子过生日。目前,玉林市警方正调查此事。

  而杨某兰的微信究竟是本人在操作呢?还是另有其人呢?一切都显得扑朔迷离。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女子去前夫家陪孩子过生日后失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