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战45分钟仅9分,保罗乔治表现低迷,最后一攻沦落发边线球

2020-08-24 10:05:08 作者: 出战45分钟

北京时间8月24日,NBA季后赛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各支队伍都在为了晋级而努力。今天的早赛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快船对战独行侠的比赛,最后19秒里两边角逐,以小莫里斯的三分命中后,留给独行侠仅仅只有9秒的时间,同时在独行侠最后9秒的时间里还被战术犯规破坏了进攻方节奏,最后留给独行侠的仅仅只有3.6秒的时间,而就是在3.6秒时的时间里,东契奇命中压哨三分,成功杀死比赛,也将这轮系列赛拉进了天王山之战。

?这场比赛中两边队伍都在拼命进行攻防转换,毕竟快船想要一鼓作气拿下系列赛的第三场胜利,而独行侠自然不甘出局。在波尔津吉斯受伤缺席的情况下,21岁的东契奇独挑大梁,在个人砍下43+13+17的大号三双的同时,更是在关键时刻连续得分,最终也是赢下了这场比赛。

反观快船这边,小卡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但是也许机器人也会累了,在关键加时中有一个近距离中投没能命中,但是全场表现依然十分亮眼,全场比赛出战46分钟砍下了32分9篮板4助攻的数据,而快船发挥最高效的当属路威了,出场34分钟砍下了36分4篮板5助攻的数据,关键时刻打出2+1更是将比分反超。在当家球星和第六人高效发挥的情况下,保罗乔治的表现显得十分尴尬。

复赛之初的保罗乔治,状态十分不错,更是在媒体面前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但是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泡椒的表现实在是说不过去。当日横刀立马的乔治大将军,今日出战45分钟仅仅得到了9分,三分球7投1中,全场投篮出手14次仅仅命中3次。这让球迷朋友们纷纷调侃,这个泡椒是想要演这个伦纳德了。

更令人尴尬的是在比赛只剩下最后19秒时,球权在快船手里,在里弗斯叫了暂停?布?署战术之后,快船边线发球。就连解说员也习惯性的想到了会是小莫里斯来发球,但是快船这边是让乔治来发球,伦纳德跑动接球。当伦纳德持球突破吸引包夹,然后分球至底线的小莫里斯之后,乔治也是习惯性的撤步至三分线外等待接到小莫里斯的传球,然而小莫里斯稳稳命中三分球,最后仅留下了9秒的时间给独行侠。

?

我不知道乔治会怎么想,但是这样表现的主角换在之前应该是乔治,但是乔治的低迷状态或许也不能容许他接球。乔治的表现一向给人们大心脏球员的印象,在独行侠赢下比赛之后,两队也是进入了天王山之战,希望下一场比赛的乔治找到乔大将军的风范,不过快船和独行侠的比赛是越来越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