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摩天大楼背景巡回演唱会抢票地址

2020-08-18 14:11:47 作者: 薛之谦摩天大

对于音乐,你不可否认的是薛之谦的的确确是认真的。他开过淘宝女装店,开过火锅店,但他说我开这些是为了养活我做音乐的。他真的很努力,只要看过他上节目的人你就可以发现,一旦有让他唱歌的机会,无论是什么样的,他都不会放过。今年,他又带着他的巡演来了,北京站即将开启预售,

薛之谦摩天大楼背景巡回演唱会抢票地址

2018薛之谦 摩天大楼 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8年07月14日 周六 19:30

演出地点:工人体育场

演出票价:317看台、517看台、717看台、1017场地、1217场地、1517场地、

 薛之谦曾经做客某娱乐节目时就表示:其实我做音乐这么多年来到现在目前为止,可以说是没有赚过任何歌迷的钱,然而最后没想到,开一个巡演钱都让黄牛赚走了,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心痛的事情,搞得黄牛是我亲戚一样,真的莫名其妙。

薛之谦摩天大楼背景巡回演唱会抢票地址

初入雾霭绵延 浮世沉沦过后 纯真与贪婪混沌裹挟 欲望负载与多变莫测 一幢幢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 仿佛天真无邪的曾经都是幻梦一场 “2017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唯美收官 “2018摩天大楼”一年之约如期而至 邀您一起共攀摩天大楼 找寻心中那份最纯净的美好 你准备好了吗? 薛之谦摩天大楼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

对此,网友表示看到这个消息非常的激动,因为去年很多人都抢不到票,所有广大谦友们纷纷薛之谦,今年一定把场馆弄大一点,地点再多一点,可以看到大家非常的激动,对于薛之谦演唱会一票难求,那么大家准备好了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