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是抖音吗?简介TikTok是哪家公司的?

2020-08-01 12:02:40 作者: TikTok

  TikTok由全球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之一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所有,但是TikTok不在中国大陆运营,而是作为独立子公司在海外运作。此前,白宫就多次以“安全”为由宣称将对TikTok进行“强有力行为”。对于美国可能封禁TikTok一事,早在7月8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媒体会时曾就此表示,美方个别政客的言论完全是无中生有,恶意抹黑。

  目前,TikTok在美国下载量高达1.65亿次,并已成为互联网和流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微软(Microsoft)正在与TikTok就拆售展开谈判,这笔交易的价值可能达数百亿美元。但对此,TikTok和微软都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另据法新社报道,TikTok本周已承诺进行较高透明度的公开,包括允许对其算法进行审查,以确保用户和监管机构的安全。

  而TikTok首席执行官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在本周也曾发表讲话说:“我们不搞政治,我们不做政治广告,也没有这样的议程。我们的唯一目标是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平台,让每个人都能从中获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