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小燕子出宫为何被抓

2020-07-19 08:57:52 作者: 还珠格格:小

小燕子做了格格后,想要告知皇帝真相,却被令妃劝告欺君会是杀头大罪,为了保住小命,小燕子暂时做起了假格格。而宫外的紫薇则被好心的尔康接进了福家居住,紫薇和小燕子取得联系后,解了心结。后来小燕子央求五阿哥和尔泰带她去福家找紫薇,结果小燕子走后,皇上来到了漱芳斋,看到躺在床上的是奴婢,大怒着要惩罚小燕子。第二天尔康永琪等人就在书房中商量对策,解释为什么小燕子会出宫。谁还记得尔康说的这句自私的话?永琪怒了。

大家都知道千万不能说出真相,要是说出小燕子是去见紫薇的,大家都犯了欺君之罪,后果非比寻常。因此大家都在出主意怎么圆满的解释小燕子去了福家。永琪想了一个主意,就说小燕子要出宫玩耍,别的地方又不安全,于是去了尔泰家,碰到了福晋,小燕子和福晋聊得很投机,一转眼就到深夜了,于是就赶紧回宫了。尔康不同意,说这样还要通知好自己的阿玛、额娘,说不定还要连累令妃娘娘。

尔康出了一个主意,说小燕子为什么去福家而不去别的地方的理由,那就是为了爱情,因为她和尔泰有了爱情,所以深夜到了福家。总之一定不要供出紫薇!听到这样说,尔泰也觉得挺好的,这样顺势还可以和小燕子提亲。

永琪大怒,本来小燕子就给人留下了不守规矩的印象,现在还说是深夜私会尔泰,这不是坐实了她行为不检点的说法吗?这传出去,小燕子的名声还有吗?

永琪生气是有道理的,尔康为了不要让供出紫薇,于是想了一些损人利己的方法,而尔泰喜欢小燕子,所以一时也觉得那个主意很好,只有永琪是真的站在小燕子的角度上考虑问题的。还珠格格:小燕子出宫被抓,谁还记得尔康这句自私的话?永琪怒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