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体育老师设计核酸检测函数表 竟如此厉害!!

2020-08-01 11:39:58 作者: 大连体育老师

  近期,辽宁省大连红旗中心小学的一名体育老师在支援抗疫期间与学校的其他教师一同设计了一款核酸检测函数表,该表格除了能在输入身份证号码后自动计算出受检测者年龄、性别等信息,还能实现手机、电脑等多人多端同步录入。

  早在7月22日,辽宁省大连市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紧接着,大连启动了全市的核酸检测工作,而各个学校操场也成为了检测场所之一。

  大连体育老师设计核酸检测函数表

  7月26日凌晨,红旗中心小学的教师微信群转发了甘井子区教育局召集登记核酸检测志愿者的通知,一小时内就有50多名已经放了暑假的教师参与报名。一大早,红旗中心小学的老师们就集结完毕,与大连市其他学校的6000多名教师一同到大连北站集合,听教育局调度,开始到各个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和录入工作。

  7月31日,据消息,景军因为此时顿时火了,“我这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接电话,几乎都是来跟我要这个表格的。”而面对其他人的索要,景军完全不藏着掖着,“我这个表格的语音识别也好,同步上传也好,还有算法其实都是现成的,我不过就是把它们给弄到了一起,所以没啥可藏的。我把原始表格一给他们,都不用教,自己录一遍就会。”

  以上就是【大连体育老师设计核酸检测函数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