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站窗外欲轻生,消防员飞身窗外直接拽回!

2020-09-25 13:08:37 作者: 13岁女孩站

23日中午,在哈尔滨尚志市一学校内,一名13岁女孩站在教学楼三楼窗外窗台上打算跳楼轻生,危急时刻,消防员从屋内飞身而出,成功将小女孩拽回教室内。

据消防部门介绍,23日12时39分,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尚志大队接到报警称:尚志市一学校内有一名13岁女孩欲跳楼轻生,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女孩坐在教学楼三楼南侧窗外窗台上,情绪十分激动,随时有坠落危险。 、

随后救援人员立即铺设救生气垫,然后决定利用举高车进行营救,当女孩看到举高车的时候情绪变得更加激动,救援人员立即改变方案,决定从4楼落下直接将女孩“踹”进屋内,当正准备实施营救时,小女孩突然站起身,离开了窗口,站到了窗台的正中央,营救任务再一次被迫放弃。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女孩开始出现体力不支的现象,双腿明显颤抖,为了防止发生意外,现场指挥员当即决定,采直接在窗口将女孩拽进屋内。女孩班主任及其好友到另一侧的窗口与女孩进行沟通,吸引其注意力,救援人员在系好安全绳后,慢慢爬出窗口,找准时机一把将小女孩拖拽进屋内,成功将小女孩救下。

随后,120急救中心对小女孩的身体进行检查,确定小女孩没有受伤。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