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基建与后勤管理又双叒获奖

2020-09-08 07:47:22 作者: 「厉害了」江

夏去秋来

秋天,是忙碌的季节

也是收获的季节

近日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基建与后勤管理团队在副院长赵奕华的带领下

参加全国医院后勤管理年会等多场会议

并获得了

全国医院人文建筑学示范基地

妇幼保健机构优秀建设项目

第七届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民用建筑组一等奖

全国十佳医院后勤院长(赵奕华)

全国医院人文建筑突出贡献奖(赵奕华)

.....

用“拿奖拿到手软”来形容他们毫不夸张

这沉甸甸的奖牌和奖杯背后

是他们坚定信念攻坚克难

披星戴月不悔付出的无数日夜

——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赵奕华副院长分管医院扩建一期工程住院综合楼项目、老院区改造工程全过程建设及医院后勤管理。她带领团队创新性将BIM 技术应用到建设过程,攻坚克难,项目获得了行业内多个奖项,并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老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医院建设充分考虑医院环境的人性化设计,重视患者与医护人员的心理和精神状态,关爱妇幼儿童的健康,强调医学与人文并重,在为患者治疗疾病的同时,带给患者健康与欢乐的人文关怀。当人们步入江苏省妇幼保健院,6层楼高的墙体手绘——《梦想的城堡》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一座童话世界里才会出现的城堡跃入眼帘,每天无数的患者从进入医院开始,便得到片刻的抚慰和疗愈。院区四季如春,花卉绿植围绕,温馨的诊疗环境,富有人性化的设计,不断提升的医院环境赢得了医院广大职工和患者的真心称赞。


梦想没有终点。新起点,新征程!


来源 | 基建办、江苏省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