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四中三 精选欧国联 罗马尼亚VS北爱尔兰

2020-09-08 00:52:46 作者: 欧国联四中三

昨日战绩回顾:

昨日足球公推欧国联罗马尼亚1-1北爱尔兰,公推北爱尔兰+0.25命中。私推三场欧国联荷兰-0.75红,重心挪威1-2奥地利,推荐奥利地平手盘全收,意大利1-1波黑,无缘命中大2.75。墨西哥联全收!

私推一定要点接收知

才能第一时间收到更新信息!




重心美职联六联红终结一场后继续红单!私推欧国联三中二,墨西哥联红


八月公推战绩六联红

0823 欧冠决赛 巴黎0-1拜仁 推荐拜仁-0.5 红

0824 瑞典超 卡尔马1-4米亚?推荐米亚平手盘 红

0825 欧冠杯 塞萨洛3-1贝西克? 推荐贝西+0.25?黑

0826 欧冠杯 比斯2-1塞拉热窝 推荐比斯-0.75 红

0827 挪甲 奇萨0-0康斯文格 推荐康斯+0.25 红

0828? 荷乙乌德勒1-2埃因? 推荐埃因+0.25 红

0829 法甲 雷恩2-1蒙彼利埃? 推荐雷恩-0.5? 红

0830 瑞典超 萨普0-3博德闪耀 推荐博德-0.75 红

0831 斯伐超 特伦1-2布拉迪 推荐布拉迪-0.75 红

公推六连红,本月公推31中22胜率7超成,主要好事月中胜率出现极大的偏差,不过七成胜率平倍投注回报率超过200%,整个来说还不算差!



今日精选推荐

039?欧国联
瑞典VS法国

比赛时间:2020-09-06 02:45



瑞典是欧洲劲旅,目前世界排名第17,球队擅长防守反击,因此多为小球。球队最近三个正赛主场1胜2平,本场坐镇主场主场,法国是欧洲豪强,目前世界排名第二,身价是瑞典的近十倍,作为18年世界杯的冠军,实力可想而知。上赛季欧国联,球队小组都未出线,此番卷土重来战意自然不低。阵容方面,球队攻击线更是征集了姆巴佩、吉鲁、格列兹曼和马夏尔,可谓星光熠熠。可想而知瑞典此战凶多吉少。本场机构给出了法国让0.75,后调整为0.5中低水,基本可以看做没做啥调整,综合分析本场可以看好法国取胜。


欧国联

瑞典VS法国

推荐:法国-0.5

竞彩:负

加推荷乙 马斯特里赫特VS埃布尔

欧国联 葡萄牙VS克罗地亚

巴西甲 弗拉门戈VS福塔雷萨

墨西哥联 普马斯VS普埃布拉

红单美职联 温哥华白帽VS多伦多FC


扫码后可查看推荐内容


记得点关注噢!

添加下方微信

-获取更多推

? ? 扫码跟红单??


其他看好的赛事会在朋友圈发布,请需要的朋友自行到朋友圈免费查看,没有添加微信的可以添加文末微信,朋友圈会不定时发布福利公推。


推荐不存在包红,但都是用心分析,长跟必有收获,希望大家能帮忙转发或分享到你的球友圈子,如果是跟公推那也必然收获多多,不妨动动发财的小手指帮忙转发和分享,做一位有格局的精神股东,在此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