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张大仙功夫嘉年华同台,一条小团团斩获抖音人气冠军

2020-09-08 00:49:09 作者: Uzi、张大

一条小团团斩获抖音人气冠军

近期抖音举办的"年度人气创作者"活动中,绝地求生人气主播一条小团团在活动开始初期一度以超高票数强势领先,但受限于小团团斗鱼主播身份的影响,期间抖音官方也疑似对她进行了限流。

上周小团团第一的位置一度多次被超越,但在比赛的最后一天,其粉丝团自发组织投票,最终还是成功助力小团团登上冠军宝座。

虎牙功夫嘉年华:Uzi、张大仙同框

9月5日,虎牙功夫嘉年华第二季直播现场,邀请到拳王邹市明,人气主播Uzi、霸哥、张大仙等到场。现场Uzi对阵邹市明赛场PK,药水哥RAP对决暴扣哥,更有张大仙现场解说主持。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寒夜毒纪事件",也以一场男人间的对决作为大结局,毒纪险胜赢下比赛。根据头榜统计,虎牙本次嘉年华在官方直播间峰值热度高达1972万,总弹幕讨论量超100条,这场营销无论是热度还是传播影响力范围都很广。

数据来源:Toubang.tv

快手品牌升级发布全新logo

9月3日,快手正式发布了8.0版本,同时启动品牌升级,此次升级包括品牌LOGO、品牌口号和交互界面的设计。据介绍:快手新Logo保留了先前极具特色的摄像机元素,同时采用物理世界中最基础的几何图形:三角、方块、圆形来组合,展现出更丰富的寓意和价值。

上部的"无限"符号代表多元世界和连接无限,下部的摄像机则代表着用视频承载世界的真实与美好。快手的Slogan也由"看见每一种生活",升级为"拥抱每一种生活"。

B站入股欢喜传媒,进军影视圈

月初,B站宣布以5.13亿港元战略投资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喜传媒),双方将围绕影视剧播出、影视IP衍生开发等进行一系列深入合作。由此B站也超越了猫眼电影,成为欢喜传媒第四大股东。与欢喜传媒的合作,成为了B站进军影视圈,发展长视频内容的信号。

KPL职业联赛恢复线下观赛

王者荣耀2020年KPL秋季赛,即将在本月16号开赛,相比于春季常规赛线上赛形式,秋季赛恢复线下观赛,目前已经在各大渠道平台开通售票。

此外本次秋季赛还将取消东西部分组淘汰制,为了让比赛更加公平,更改为大组积分制,所有的16支战队变成了同一个赛区,他们将会在常规赛中一一交手,根据积分排名,决定能否进入季后赛。

4AM成立DOTA2电竞分部

年前有消息称绝地求生人气电竞俱乐部4AM将进军DOTA2比赛,近日这条消息得到了多位职业选手的认证:4AM将成立DOTA2电竞分部。据悉此次成立DOTA2电竞分部,4AM将涉及与直播公会小象互娱的合作,而目前已经有包括:Somnus丶M、ROTK等选手在与原战队合约到期后未续约,或将加入这支全新的银河战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