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演技登上热搜,与baby一样遭群嘲,被质疑买热搜

2020-09-08 00:43:06 作者: 宋威龙演技登


9月6日晚,热播剧《以家人之名》大结局收官。“宋威龙演技”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从开播,男一号宋威龙的演技就一直备受争议,与剧中两位老戏骨的戏份自然不必说,肯定是被吊打。与谭松韵、张新成拍对手戏的时候,宋威龙演技依旧被吊打。

宋威龙的演技被网友吐槽像木头,台词功底很生硬,说台词仿佛在背课文,眼睛里也是流露不出什么情绪,没有什么感情。

就是这样被网友吐槽演技差的宋威龙,却在《以家人之名》收官的时候,凭借演技登上微博热搜,真的是有些讽刺了。

“宋威龙演技”挂在微博热搜上,也是遭到网友群嘲,质疑宋威龙买热搜吹嘘演技,太尴尬:

“不存在的东西还能上热搜,见鬼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无的东西让他吹吹怎么了,反正买个热搜又不会让人觉得他就有了”“这部剧里他真的就和木头没差别,居然热搜里还这么多人闭眼吹”“这也太尴尬了,何必呢,还不如买帅哥的热搜呢”“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的水平”。

近日,baby也曾因为新剧《摩天大楼》,以演技登上微博热搜。只不过,baby的演技虽然比以往的瞪眼演技进步了一点,但还没有好到要上热搜的地步。

baby是凭借哭戏上的热搜,但baby的哭戏并没有那么惊艳,看着像假哭,她的微笑唇也是拖累了她的“演技”。因此baby演技上热搜后,也被质疑买热搜,遭到群嘲。

如今,宋威龙、baby两个“公认”的演技不好的明星,都因为演技登上了微博热搜,很多网友也表示:

“不奇怪,隔壁摩天一剧组的人也只有大宝贝上演技热搜”“吹演技的都是自欺欺人,ab也有演技热搜”“看大宝贝买了,他也有底气了”“他可能觉得ab都能吹演技那他也行,然而他的演技ab吊打他都行了”“为什么都喜欢吹没有的东西!一个他一个ab”。

不得不说,演技这种东西,观众是看得见的。演技热搜如果是靠买来的,不是观众真情实感进行评价的,必然是要“翻车”遭到群嘲的,真的很尴尬!明星与其买热搜演技,不如好好提高演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