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奥地利vs罗马尼亚 近况占优奥地利可轻取连胜?

2020-09-08 00:41:09 作者: 欧国联:奥地

欧国联:奥地利vs罗马尼亚


两队简介:

奥地利国际排名第26位,实力不俗,本次大名单中有18人效力德甲,实力强大,只是上轮带上队长袖标的法兰克福后卫辛特艾格尔受伤,球队后防遭遇巨大打击。罗马尼亚国际排名第37,去年欧预赛表现不佳,虽然仍有附加赛机会,但对手是冰岛,难度不小,而本次阵容缺乏星味,最大牌球员是那不勒斯后卫基里凯什,其余球员效力五大联赛的乏善可陈,上仗入球的是英冠球队雷丁前锋普斯卡斯。


双方近况:

奥地利首战客场2比1击败挪威,沙尔克前锋格雷戈里奇上半场先拔头筹,下半场萨比策点球扩大比分,挪威则由哈兰德扳回一城,另外球队主战能力不俗,最近豪取主场4连胜,且在过去17个主场各项赛事中只输2场,且分别负于巴西以及波兰。罗马尼亚首战主场1比1战平北爱尔兰,还是在上半场领先1球并取得多踢1人情况下下半场不但没能扩大比分,还在最后时刻被对手将比分扳平,不过好在球队客战尚可,过去10场客场各项赛事不败率达8成,仅在去年的欧预赛中输给瑞典和西班牙,期间不乏战平丹麦、塞尔维亚以及挪威等队。


综合分析:

奥地利上轮取胜,阵容实力也较为强大,罗马尼亚阵容不强不过客场还是有一战之力的,不过整体对比下,奥地利还是明显的优势方,机构方面开出奥地利让0.5球,目前看,已经来到了0.75球让步,对奥地利来说,支持意味明显,但对比下罗马尼亚客场战绩,并非差距很大,即便提升让步,有一定诱导,但门槛也随之提升,综合看,机构调整对奥地利来说支持大于诱导,看好主场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