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美展开报复,要求美国关闭驻成都领事馆

2020-07-26 08:40:45 作者: 中国对美展开

相信大家都已了解,几天前,美国因为“莫须有”的间谍案要求中国关闭休斯顿的领事馆,今天,中国对美国展开对等报复,要求美方关闭在成都的领事馆。

美国驻成都领事馆

中国外交部在周五的一篇通告中表示:中方采取的反制措施是合理合法并且必要的,现在的****不是中方所希望的,华盛顿必须为此事负责。

美国这次新的“骚操作”是自从1979年中美建交以来最激烈的,虽然美国自从疫情开始以来“骚操作”不断,“川建国”同志更是连口服消毒水的言论都出来了,但这次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因为这次是真玩大了,但是为了转移国内矛盾,中国似乎必有“此劫”。

美国本周三宣布为了保护美国的知识产权和美国公民的个人信息,要求中国在72小时内关闭驻休斯顿的领事馆,对此外交部发言人Wang Wenbin昨天表示:这些指控完全是恶意的,它唯一的目的就是抹黑中国,关闭中国领事馆的做法是无据可依的,中国保留采取报复手段的权利。


其实美国的做法并不稀奇,毕竟美国是有”千年干老二”的传统的,比如当年的德国,日本,尤其现在的美国**是川老爷子,他的名言想必大家也都见识过,既然现在中国到了世界老二的地位,那被老大一顿收拾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希望我们能用我们5000年的智慧,化解这次危机,不要走上“新冷战”的道路。




西网友98.83%认为中美正在进行"新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