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巢湖白玉兰爱心协会向抗洪英雄捐赠防汛物资

2020-07-26 08:33:42 作者: 洪水无情,人




七月洪灾来袭,巢湖水位持续上涨,巢湖市夏阁镇受灾极其严重。灾区群众的安危与温饱,牵动着人们的心。




今日有这样一群人

默默带上一大批抗洪救灾物资

来到了夏阁镇中心小学抗灾区......



他们就是巢湖市白玉兰志愿者协会







? ? ? ?7月25日上午,巢湖市白玉兰志愿者协会人员来到了夏阁镇中心小学,当看见志愿者们的到来,防汛救灾爱心捐赠登记点处,面带疲惫的一线人员们都笑了起来。






巢湖市白玉兰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将物资一件件搬运下来,方便面、矿泉水、麻袋沙袋......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悉心将其一一登记在册。

(左1:协会会长周霞)






抗洪救灾的战士们在露天区搭着帐篷做菜吃饭,以便随时继续前往一线展开战斗。



在自然灾害面前,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在情况最危急的地方,巢湖市白玉兰志愿者协会总是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体现担当精神,彰显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为受灾群众带去实实在在的温暖。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必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洪大战。


巢湖市白玉兰爱心志愿者协会

捐赠热线:周女士15956528300




法律顾问:安徽银鼎律师事务所?方成钢

各类活动:策划?宣传?直播?宣传片制作

广告热线:13905655989微信同号)

爆料**求助:y13905655989 (微信同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