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服务业,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真人Cosplay卫星发射!我国成功发射可重复使用试验航天器,山东临沂现巨型火烧云

2020-09-08 00:46:33 作者: 【星热点】服


服务业,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在国际贸易发展的进程中,服务贸易在过去十年里,一直保持增长。而在新冠疫情冲击之下,也依然显示出了很强的韧性。


“中国服务”将有哪些大动作?

服贸会“落户”北京,还源于北京在服务贸易领域的底气。北京是全国第一个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城市,探索形成了多项全国首创政策或创新制度安排。去年,北京服务业占GDP比重达83.5%,高出全国平均水平29.6个百分点。




我国成功发射可重复使用试验航天器

据新华社消息,我国4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利用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成功发射一型可重复使用的试验航天器。
试验航天器将在轨运行一段时间后,返回国内预定着陆场,期间,将按计划开展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为和平利用太空提供技术支撑。
这是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第14次执行发射任务。?


活久见!官方微博土味科普:真人Cosplay卫星发射,引千万网友围观!

近日,一则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推出的“土味”科普视频在微博引发了网友的极大关注,这条微博通过真人“Cosplay”出镜扮演火箭的各个部位,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卫星发射的全过程。视频发布不到24小时,播放量已达1000万。网友感叹,没想到这样“土得掉渣”的趣味视频,居然是高大上的中国航天集团官方出品。(央视新闻)



罕见一幕!山东临沂现巨型火烧云

9月4日傍晚,山东临沂天空中出现巨型火烧云。拍摄者称,云彩很有层次,像一座火山从地平线上升起,场面十分壮观,路过的人都停下来拍照。(青蜂侠)



星韵地理网简介

星韵地理网站:(www.xingyun.org.cn)全国地理教育公益网站,创办于2004年3月,以博客为特色,包括微博、群组、相册、论坛、百科等功能,注册会员近3万。
星韵地理QQ群:专心为星韵地理网活跃会员服务,包括综合群(375408927)、地方群、专业主题群十多个。

星韵地理,缤纷互+群:网聚各地地理人,分享每日新鲜地理资讯的最佳平台(83304053)。

2020石家庄星韵地理研讨会群:星韵地理2020河北石家庄研讨会互动交流群(674491829)。

星韵地理CCTalk直播间:基于CCTalk软件(81529346)开展星韵地理群访谈活动的平台。星韵地理群访谈活动开始于2012年9月。是地理学科最早开始视频网络教研的平台之一。
星韵地理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九届(2010年淮南、2011年成都、2012年武汉、2013年溧阳、2014年重庆2015年上海、2016年河南郑州、2017年福建福州、2018年湖南长沙、2019年贵州遵义),第十一届星韵地理研讨会2021年将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
星韵微信公众号:星韵地理网为微信用户提供的会员公众发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