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舞女空姐护士争相上位,现实版泰国宫斗让《甄嬛传》都弱爆了

2020-09-08 00:51:33 作者: 演员舞女空姐

这段时间,泰国国王拉玛十世玛哈和他的那些妻妾们,不断出现在世界的热搜榜中。

先是疫情期间,被爆出带着二十多位年轻貌美的“爱妃”们在法国过着奢靡的享乐生活。

最近又赦免了去年被“打入天牢”的贵妃诗妮娜,还亲自登上飞机去迎接。可转身便马不停蹄地飞往瑞士,去和正宫娘娘苏提达团聚了。

这一通操作下来,让全世界的小伙伴儿们都惊呆了。玛哈国王啊,你这一生先后娶了四个老婆纳了一个小妾外加美女无数,可到头来,你究竟对谁念念不忘?又对谁用情至深呢?

一、不走心的第一任夫人,出生名门却入不了玛哈的“法眼”

1952年7月28日,一个男婴在泰国王室呱呱坠地。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王室子嗣,更是让他的父亲,泰王九世看到了希望。父皇为他起名为“哇集拉隆功”,意为"拥有雷霆威力之人"。

没错,他就是后来风流成性,“佳话”传遍全世界的泰王拉玛十世,玛哈·哇集拉隆功。

当然,玛哈作为父皇唯一的儿子,确实也没有让父皇失望。“学霸”级别的玛哈不仅获得了文学学位,还取得了法律学士学位,同时,他在军事上更是颇具天赋。

1972年,20岁的玛哈被堪培拉皇家军事学院录取。由于他的出色表现,同年年底,玛哈接受了“王太子”的册封,开始协助打理王室的一些重要事务。

1977年,年仅25岁的玛哈已经以“王太子”的身份做出了很多成绩。在父母的旨意下,他又肩负起“政治联姻”的重任,迎娶了比自己小5岁的颂莎瓦丽。

这位让泰国九世国王和王后十分满意的贵族小姐,还是王后的亲侄女,也就是玛哈的表妹。欧洲出生,饱读诗书,更重要的是,颂莎瓦丽的母亲家境雄厚,是泰国知名贵族。

不论从哪个角度,20岁的颂莎瓦丽都是太子妃的不二人选。可惜的是,这个沾亲带故,背景强大的太子妃对于玛哈来说,似乎只是完成“政治联姻”重任的一个合作伙伴,玛哈对她并不是很喜欢。

所以婚后的玛哈,照样过着风流快活的潇洒日子,左拥右抱,流连忘返。

对于夫君在外的一切传闻,太子妃颂莎瓦丽当然心知肚明。可她又能怎么样呢?只好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尽管在婚后第二年,颂莎瓦丽就为泰国王室生下了一位公主,但依然无法阻挡王太子玛哈四处寻花问柳的步伐。而面对太子妃的隐忍,玛哈越发的有恃无恐,甚至公开和一名演员同居,还生了一堆的孩子。

忍无可忍的颂莎瓦丽终于选择了和这个“负心汉”分道扬镳。

1993年,曼谷法庭以哇集隆功王储和颂莎瓦丽王妃有不可调解的分歧为由,宣布两人正式离婚。

要知道,颂莎瓦丽的娘家可是实力雄厚的大财团,老贵族,再加上当时的王后又是自己的亲姑姑,虽然颂莎瓦丽和玛哈的婚姻解体了,但在整个王室,颂莎瓦丽的地位仍不容小觑。

所以,离婚后的颂莎瓦丽并没有彻底搬离皇宫,而是一边陪伴女儿长大,一边继续履行很多皇室的职责。

如今的颂莎瓦丽,接连几次中风,一直处于养病之中,常年坐在轮椅上。

不过让人欣慰的是,毕竟颂莎瓦丽年轻的时候为皇室做过很多事情,也得到了皇室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不管她现在变成什么样子,皇室地位不容置疑。

再加上她的女儿也年轻有为,能力超强,给老母亲赚足了面子。可以说在玛哈昔日的女人中,颂莎瓦丽的现状是最好的。

二、为玛哈生育了四子一女的女演员,终究还是没有抓住他的心

婚后不久,玛哈就看上了一位十八线的女演员。

这名女演员叫育瓦媞达,出生卑微,很小就辍学混迹演艺圈,根本没有读过什么书,但就是漂亮。不过想想也是,对于拥有一切的玛哈王太子来说,只要有张漂亮的脸蛋儿就足够了。

很快,玛哈在皇室之外和育瓦媞达共筑爱巢,两人同居了。出生贫寒的育瓦媞达攀上了王太子!这对她来说简直“天助我也”。育瓦媞达势必要牢牢抓住王太子,帮助自己实现一步登天的美梦。

于是,育瓦媞达开始不停地为玛哈生儿子。15年的时间,育瓦媞达一共为王太子玛哈生育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肚子啊,真是争气,儿子女儿全齐了。

最终,这五个孩子成为了育瓦媞达最大的筹码。玛哈看着这其乐融融的一大家子,觉得应该给他们一个名分了。

1993年,玛哈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还列举了第一任妻子颂莎瓦丽的种种不是。其实那些所谓的“不是”很多都是莫须有的罪名。

结婚16年,玛哈在外和育瓦媞达同居了15年,他哪有时间去理会皇室中的妻女呢?可面对玛哈的欲加之罪,颂莎瓦丽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咽。要知道在泰国,指责太子就相当于触犯了泰国法律,对皇室不敬可判处最高15年徒刑。

1994年,育瓦媞达终于如愿以偿地嫁入皇室,成为了太子妃。麻雀变凤凰的逆袭,她做到了!

无奈好景不长。

原来在宫外偷偷约会,长相厮守15年的两个人,随着育瓦媞达带着五个子女正式入驻皇室,成为皇室成员后,一切似乎都变了。玛哈对于瓦媞达心生厌倦,又开始留恋宫外的潇洒天地。

莫非玛哈年轻时和泰国王宫相克吗?他好像永远对住在皇宫的女人不感兴趣。

本以为转正后,就可以安享荣华富贵了。可育瓦媞达万万没有想到,进宫之日,竟然就是她和王太子的感情破灭之时。面对夜不归宿的夫君,真不知育瓦媞达作何感想。你的今天,不正是昔日前太子妃的昨天吗?

但和昔日前太子妃比起来,育瓦媞达根本无法忍受漫漫长夜,独守空房的寂寞。这个无知妄为的“小麻雀”,竟然背着玛哈和一名高级军官产生婚外情,还被王室捉奸在床。

这个世道就是这么不公!王太子玛哈可以朝三暮四,沾花惹草,可是“贵为”太子妃的女人们就必须洁身自好,独守空房。

1996年,在泰国王室只待了700多天的时间,育瓦媞达又被打回原形。

出轨的事情被曝光,还没等玛哈出手,育瓦媞达就连夜带着5个儿女逃离了泰国。王室头衔被褫夺,王室身份被收回,育瓦媞达和五个子女被泰国王室彻底除名。

后来,有高僧说玛哈和育瓦媞达所生的那个小公主命格不凡,长住王室便可起到“镇宅”的作用。结果,玛哈立马派人前往国外,把小公主抢了回来。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