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 | 太原事儿全知道

2020-09-08 00:55:57 作者: 9月7日 |




天气情况 多云?12~29℃?

明天? 星期二?2020年9月8日

(农历)七月廿一

?

今日要闻



迎泽公园的王莲陆续开花



? ? ? ? ? ? ? ? ? ? ? ? ? ? ? ? ? ? ? ? ?

“水中皇后”王莲以其巨大奇特的盘叶及浓香美丽的花朵而著称。9月5日市园林局消息,迎泽公园的王莲陆续开花,绚丽优雅的花朵和碧绿的盘叶令整个水景显出勃勃生机。这几天,在该园泽众书院龙池内,游人可以看到难得一见的水生植物王莲的绽放美景。


太原西山枫情城郊森林公园开建



? ? ? ? ? ? ? ? ? ? ? ? ? ? ? ? ? ? ? ? ?

9月6日上午,作为太原市西山森林公园中十六个主题公园之一,西山枫情城郊森林公园项目隆重开工。该项目位于万柏林区西山山脉中段,面积24788亩,由辖区化客头、北头、大窊、赛庄、白道五个行政村组成,全域贯穿7.8公里国际自行车赛道,与太原市小店区仅半山之隔,距离市中心车程约35分钟。

晋A670AT!


近日,高速交警一支队四大队民警在筛查录入违法信息时,发现一辆黑色大众牌轿车在大队辖区——太原绕城高速上超速行驶,被测速设备抓拍。令人震惊的是,这辆违法车辆当时的车速居然达每小时219公里!超过规定时速达到8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热点关注



9.3米蛋糕为10名准新兵过生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迎来暖心时刻: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人武部为10名准新兵举行集体生日会,象征着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的9.3米长的生日蛋糕,让大家超惊喜。度过正式入伍前的最后一个生日,各位准新兵加油!


这些行政规范性文件废止了


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加强山西省商务厅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管理,按照《山西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与监督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274号)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的通知》(晋政办发电〔2020〕23号)的精神,对现有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进一步清理。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