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嫂深夜遇蟊贼,赤手空拳与贼搏斗,全身多处负伤

2020-10-07 22:43:15 作者: 警嫂深夜遇蟊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警嫂宋明在安徽太和县人民医院陪护女儿时,发现一名男子在夜间鬼鬼祟祟的摸进了病房。

宋明察觉男子的行为十分可疑,再结合平日丈夫给自己普及的安全知识,宋明判断这名男子可能就是一名小偷,于是出手了。

男子为了摆脱宋明,持拐棍进行激烈反抗,造成宋明头部、手部多处负伤。

随后,负伤的宋明瘫坐在护士站旁边的椅子上,闻讯赶来的值班医生将宋明推到急诊室进行治疗。此时,嫌疑男子逃窜到住院部一楼大厅,也因体力不支瘫坐在椅子上,被追赶来的陪护人员控制并报警。

太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中队副中队长介绍,嫌疑人李某是太和大新人,今年已经58岁了,有多次盗窃、诈骗、抢劫前科。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抢劫罪,已被太和县公安局提请太和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