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驰援湖北“白衣战士”牛强迎大婚:“第一次感受到无比幸福”

2020-09-01 16:37:53 作者: 内蒙古驰援湖

图为牛强与王鹏的婚纱照。李爱平摄

中新网呼伦贝尔9月1日电 (记者 李爱平)“我第一次感觉到人生无比幸福。”1日上午仍然沉浸在新婚庆典氛围的牛强对记者如是表示。

“好开心、好幸福、好喜悦、美滋滋的感觉。”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第五医院一名驰援湖北的“白衣战士”,她说,“当初母亲给自己起了一个男孩的名字,就是希望自己坚强。”

牛强是内蒙古驰援湖北荆门沙洋的护士,疫情之下,她在湖北沙洋县有了一段无比自豪的抗击疫情经历。

作为一名护士,牛强在离开沙洋县时曾写道:“作为一名一线工作者,我们选择做‘最美的逆行者’,我骄傲,我自豪。”

她说:“经过36天的艰苦奋斗,我们感受到真挚的战友情、温暖的医患情……”

值得提及的是,早在4月3日,结束了14天隔离的牛强走下飞机时,就被男朋友王鹏手持鲜花跪地求婚。

此后关于牛强何时举办婚礼的消息一直被媒体关注。

“如果没有疫情,可能我们早在年初就结婚了,疫情暴发后,我到了湖北一线,最后推迟到8月30日。”牛强说,“因为工作忙,拍婚纱照都是下雨天拍的,恰好那天我俩都休息。”

对于收获到的这份来之不易的婚礼,牛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因为疫情,推迟婚期。但是,这份感情更让我们彼此珍惜。”

“能够把牛强娶到家,是我最大的成就。”王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经历过疫情考验的爱情与婚姻最幸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