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3岁女童失联1天1夜后尸体在家附近河道中找到!事发前女童独自在家……

2020-09-01 16:37:19 作者: 心碎!3岁女

山东商报讯 8月31日中午12时左右,山东临沂兰山区一名三岁女童独自在家时失踪。据女童父亲说,他当时外出买东西,特意将大门紧闭,他怀疑是被人抱走的。事发当晚,全村上百户村民自发连夜搜寻,但没找到。

9月1日中午11时30分许,当地派出所传来消息,女童尸体在附近河道中找到。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联系到当地新桥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初步判定是女童自己跑出去落水,现在办案民警正在现场,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童父亲文先生曾对媒体描述,当天自己带着三岁多女儿来到临沂兰山区方城镇小吉乐村的父母家,当天中午12时左右,自己外出买点东西,就把孩子独自留在家中,当时孩子正拿着手机看视频。临走前,文先生特意把门关好才出门。

十几分钟后,文先生买完东西回家时发现,家中大门开着,孩子不见踪影,手机还在播放着视频。一番寻找未果后,文先生随即向当地的新桥派出所报警。“我回来之后,这个门就是全部已经敞开了,我的孩子才三岁多,大门很重不可能敞开。”

记者也从临沂闪电救援队确认了此事。闪电救援队员宋超告诉记者,孩子失踪后,多支救援队伍参与寻找。宋超告诉记者,孩子失踪时所在的爷爷奶奶家位于两个村子之间,周边住户少,救援人员在周边树林进行搜寻,也曾沿着河道寻找,然而一直没有找到孩子的踪迹。

9月1日下午15时,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联系到当地新桥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9月1日中午11时30分许,女童尸体在附近河道中找到,初步判定是女童自己跑出去落水,现在办案民警仍在现场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