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高速还逆行肇事 新手司机:害怕,我也慌!

2020-09-01 16:34:55 作者: 醉驾高速还逆

8月29日凌晨4点40分,贵州黔东南州高速六大队一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厦蓉高速榕江县路段的摆牛隧道内,有一辆越野车发生交通事故,接警后,中队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事故中的肇事车辆,由于受到猛烈撞击右前轮掉到了路面上,挡风玻璃一侧已经碎裂,安全气囊已全部弹出,车内两人,有一人头部受伤,鲜血直流。不过,在对两人询问时,民警发现他们满身酒气,于是立即对二人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两人均达到了醉酒驾驶标准。

据悉,驾驶员八月六号才拿的驾照,他还处于实习期。随后,民警将二人带到医院处理伤口,直到29日下午,二人才完全清醒过来。经了解得知, 28日晚上,吴某和贾某在榕江和朋友吃宵夜时喝了些酒,之后在返回从江的路上,吴某开车走错了方向,一路逆行朝着从江方向行驶。

即便发现在逆行,吴某也没有把车停下,仍然往前开,结果在摆牛隧道时,由于避让车辆不及,撞到了隧道的外墙,导致事故发生。由于吴某实习期内酒驾发生交通事故,等待他的将是严厉处罚。

(素材来源:贵州公共频道 编辑:刘喻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