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安全,从食堂看起——记安吉凤凰山中心幼儿园大班年段家长驻园活动

2020-09-18 12:16:15 作者: “美食”安全

幼儿的膳食在幼儿园的整体工作中占有重要位置,许多家长特别关注:孩子在校喜欢吃幼儿园的饭菜吗?营养是否全面均衡?消毒卫生情况怎么样?为了让更多的家长更全面、更细致、更直观了解幼儿园食堂安全卫生、幼儿膳食的情况,凤凰山中心幼儿园大班年段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家长驻园活动,带领家长走进幼儿园的食堂,全方位实地观摩食堂人员从洗菜、切菜等卫生安全环节。

活动中,负责老师向家长介绍幼儿园食堂布局、卫生管理、安全管理、进货渠道、加工流程、食品留样等的介绍,让家长对幼儿膳食和食堂管理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接着,两位老师再带领家长们观摩食堂人员对于午餐的搭配、切菜的处理和卫生的习惯,让家长更加清楚了解食堂人员对于幼儿午餐的重视和卫生的保障。

通过本次家长驻园活动,家长们对幼儿园食堂的管理有了充分的了解,也对食堂安全保障表示认可。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幼儿园食堂工作的监督与管理,也将以此为动力,朝着更规范、更科学的目标而努力。

来源:安吉教育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