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智慧阳台场景体验中心!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落地青岛

2020-09-18 12:13:19 作者: 全球首家智慧

昨天(9月17日),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在崂山区正式开业,这是全球首家智慧阳台场景体验中心,共包含健身、亲子、萌宠、美厨等13个智慧阳台场景,可以满足用户从电器到网器升级、个性化场景定制、阳台改造等各类需求。

(我们的智慧洗衣机和我们的智能晾衣机可以实现洗晾联动……)

洗衣机洗完衣服后,晾衣架自动落下,方便用户晾晒;墨盒洗衣机自动监测洗衣液余量,发现不足时会自动下单补给……在三翼鸟阳台001号店,13个智慧阳台场景从空间设计、网器联动、智能操作等方面都让人眼前一亮,每个场景都由众多资源方跨界合作、共同打造,满足用户多变需求。

三翼鸟智慧阳台总经理许润丰:

(这13套解决方案,融合了很多资源方,有阳台柜的、健身器材的、晾衣架的、窗帘的、安防的、照明的一些厂家。用户他想得到的就是一个生活方式,不管阳台面积是什么样的?形状是什么样的?我们都可以为他定制不同的解决方案,最快1天给用户交付到位。)

9月11号,海尔智家正式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号店落成,加快了“三翼鸟”场景品牌的落地。通过打破行业边界、开拓优质资源方、完善场景方案,“三翼鸟”实现了品牌方与用户共赢。今年1到8月份,共有26.5万名用户在智家体验云平台定制了智慧阳台场景。

箭牌卫浴销售总监韩泽龙:

(通过双边深度合作,进行产品的联合打造,这种合作,我们从渠道、客流上带来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对于我们品牌方来讲,收获价值非常高,对于老百姓来讲,一站式购物,非常得便捷,这个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更有利于我们双边品牌份额的扩大。)

青岛新闻广播融媒体记者:李岳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