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基础 品质取胜│健高儿科首届科普视频PK赛完美收官

2021-05-13 14:25:04 作者: 打好基础 品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发展,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高。但目前我国对健康知识的教育宣传不足,导致国民基础健康知识普遍缺乏,尤其是儿童健康、心理行为发育和疾病防治方面尤为薄弱。健高儿科作为新型儿科诊所建设与发展的践行者,积极推进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普及儿童和疾病防治等知识,并从自身出发全面提升医护服务质量和水平。

  

 

  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见证了健高儿科护理服务过程中的“变”与“不变”:变的是不断改善的护理服务,不变的是“白衣天使”的暖心守候,2021年5月12日健高儿科首届科普视频PK赛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以“加强儿童健康宣教,提升科普传播能力”为目的,健高儿科全国15家门诊38部作品参赛,从科普、专业、服务等多角度展现了健高医护风采。由学科建设部兼医务部主任夏琳、集团各职能部门领导等担任常任评委、全国各地的患者家长担任特邀评委。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以下奖项:

  最佳创意团队:武汉光谷门诊

  最佳风采展示团队:西安未央门诊

  最默契团队:济南槐荫门诊

  最佳仪表仪态奖:成都锦江门诊 李媛

  最佳语言表达奖:杭州滨江门诊 刘莉

  最专业奖:上海徐汇门诊 席梦杰

  最佳科普宣教奖:上海徐汇门诊 席梦杰

  最佳创意奖:重庆渝中门诊 李怡蕾

  个人科普视频综合评比一等奖:

  温州鹿城门诊 蒋翰双

  个人科普视频综合评比二等奖:

  上海徐汇门诊 席梦杰

  西安未央门诊 董燕子

  个人科普视频综合评比三等奖:

  宁波江北门诊 姜珊

  济南槐荫门诊 赵娣

  北京朝阳门诊 李今叶

  少年强则中国强!为了中国儿童健康发展,健高儿科视建设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行业平台为己任,将不断努力提高自身水平,致力于为每个孩子提供高品质的“全发育”诊疗服务,力求成长为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医教研协同发展、受人尊重的创新型儿童机构,为中国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推广

来源: 中国山东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