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5-13 17:33:51 作者: 台安车站派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民警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台安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盘山县高升镇廉政教育基地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民警们结合当前开展的“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分别从历程篇、纪律篇、反腐篇、警示篇参观了展馆。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实例资料及观看视频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同时,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让全体干警为之震惊,更为之警醒,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民警深有体会。

张嘉良:此次参观学习,充实了自身知识的细枝末节,丰富了政治知识储备,今后,我将强化自身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抵抗力,加强政治敏锐度,以更高的学习热情迎接未来的工作。

单治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锤炼,在服务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当先锋、做表率。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契机,积极自查,纠错整改,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书写好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公安工作答卷。

潘光东: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内心修养,不断增强防腐拒变的定力和免疫力,在实践中锻造铁的纪律,始终保持公安机关和共产主义者的纯真本色。

活动中,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使全体干警在思想政治上再次受到洗礼,切实增强了宗旨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