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菜市场摊主秀阿拉伯语 高手在民间啊!!

2021-05-17 11:40:21 作者: 义乌菜市场摊

  义乌菜市场摊主秀阿拉伯语

  『义乌菜市场摊主秀阿拉伯语』17日,#义乌菜市场摊主秀阿拉伯语#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现如今,越来越多来华外国商人都在学中国话,你讲一句我学一句,慢慢地记住了。

  据媒体报道,日前,在义乌商贸区菜市场,竟然隐藏着不少“阿语高手”。据说,来义乌经商的摊主们为了拉近与外国客户的距离,耳濡目染地学会了英语和阿拉伯语。

  当地商户表示,跟不同的客户打交道,慢慢学会了阿拉伯语、英语,多多少少都会一些。经营调味品生意的陈飞明,自家店里上千件商品的阿语和英语,他可以信手拈来。

  不得不说,语言是人与人沟通最直接的桥梁也是学习不同思维方式的捷径,为了和全世界做生意和友好交往,请努力学习并掌握一门外语。

  以上就是【义乌菜市场摊主秀阿拉伯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