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i成为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指定语音直播平台

2021-05-18 00:34:52 作者: Yami成为

经典音乐真人秀节目2021《中国好声音》即将回归,全国海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近日,小牛互娱旗下一款语音直播App——Yami,正式官宣成为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唯一指定语音直播平台,而从Yami战队出来的前5强,将直通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

Yami与《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的合作将丰富《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的互动形式和传播路径。今年《中国好声音》已迈入第十季,在这历史性的一年,节目选择与语音直播平台Yami共同创新选拔方式,相信能更高效、广泛地接触到广大学员,最终为节目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

目前,Yami战队报名通道已开启,截至5月23日24:00,在Yami APP内直播间及聊天室的贴片入口找到“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Yami战队”即可参与报名。5月24日至6月9日为Yami战队线上初赛、复赛、半决赛时期,线上共决出15名学员晋级。

线下总决赛将于6月13日在上海举行,届时《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专业评委老师将抵达现场,为Yami战队参赛学员点评,选手们还有机会获得参观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华东赛区总决赛的资格。

Yami是国内新锐的综合语音直播平台,通过自身的优质内容和优质主播吸引用户,在用户增长速度、高净值人群的吸引和主播商业价值挖掘方面,表现都非常突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