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开枪逞能离被消灭不远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08 15:06:26 作者: 印军开枪逞能

  中国西部战区发言人北京时间星期二凌晨表示,非法越线进入班公湖南岸的印度军队向前出交涉的中国边防部队巡逻人员鸣枪威胁,中国边防部队被迫采取应对措施稳控现地局势。发言人指出,印军的行径性质十分恶劣,中方提出包括印方立即撤回越线人员、严肃查处鸣枪挑衅人员等严正要求。

  中国不希望中印边境地区开战,如果印方误读中方的善意,妄图用开枪震慑解放军部队,他们必将引火烧身,中方决不会为了避免战争而向他们妥协。如果印军一线部队继续鲁莽地使用枪支,他们必须准备面对在军事冲突爆发情况下就地被消灭的危险。规则是印度先破坏的,印度应权衡好,冲突的后果责任在印度一边。中方在做和平解决边境纷争的努力,但这个国家的军队显然做好了一切准备,热爱和平的人民将支持解放军为维护国家领土完整采取任何行动。

  以上就是【印军开枪逞能离被消灭不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