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中考 交警同行】考生即将迟到,交巡警一路护送

2020-07-17 21:53:29 作者: 【护航中考

似乎在每年中考,都会有一些考生和家长遇到突发状况,不能及时到达考点的情况,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7月17日上午,烈日炎炎,但在中天什字执勤点暖心一幕。一名考生因故,赴考路上耽误了点时间,焦急时刻幸好遇到正在执勤的城区交巡警,及时将考生送达考场。

上午8点20分左右,大队民辅警正在中天什字执勤,一名学生正在路上焦急的狂奔。民辅警便上前询问他,是不是考生,需不需要帮忙。学生神色慌张的告诉民辅警,他是今年的中考学生,因故路上耽误了点时间。此时,学校周边已经实施交通管制,该执勤点交巡警马上安慰他说,“你别着急,我马上骑警车送你过去,请放心,不要紧张。你查看下有没有带齐考试物品,静下心来保持良好心态准备考试。”说完立即开车将他送到了陇西一中考点,才没误了大事。

到达考点后,考生匆匆向民辅警道声谢谢便狂奔进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