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夜校持续升温,新媒体传播迅速吸“粉”

2020-07-17 21:53:14 作者: 南岳夜校持续

近几日,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第五期培训班连续三晚开课,课程精彩纷呈,夜校热度与日俱增,吸引大量课内课外的粉丝。

7月16日晚,还没等到正式上课,就有坐在第一排的红衣小姐姐抓紧布置起自己的装备,只见她时而对着手机打招呼,时而调整角度,为了吸引粉丝也真是有的一拼啊!

他们说:“听了之前的几场夜校,觉得如此的文化课堂,不向外传播,实在太可惜了!今天起了这个念头后,我的直播粉丝就这么蹭蹭蹭的往上涨,可开心了!我们虽然年轻,但是我们也是文化后浪的一代,希望南岳多开这样的夜校课堂!”

与此同时,南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正光在听了《后疫情时代旅游行业如何复苏》一课之后,也顺势而为,迅速行动,积极注册抖音账号,并结合本期三天夜校的课程精心制作了视频,点击率过万,成功吸引了上千的粉丝。

通过本期的夜校课程,人们不仅学习了曾国藩如何为人处世,感受了南岳文化的博大精深,更真切领会到了后疫情时代旅游行业如何转型升级。接下来,更多的居民和群众将借助新媒体、通过大平台、利用互联网把南岳旅游、南岳文化传播的更深更广。

通讯员陈丽凤 管维 潇湘晨报记者朱清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