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期待FPS边境亮相核聚变,火力全开引爆现场

2021-05-18 00:41:36 作者: 年度最期待F

2021核聚变北京游戏嘉年华于5月1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启。今年的核聚变一如既往的高能不断,现场各款优质游戏让玩家大开眼界。

其中,由虎牙游戏发行、柳叶刀工作室开发的国产太空零重力射击游戏《边境》作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国产FPS游戏,火热亮相北京核聚变展会。全方位的太空环境模拟,以及打破传统FPS平面运动规律的零重力射击体验,使这款游戏广泛引起现场FPS爱好者的关注。

【展会现场图】

未来已来,引爆现场

《边境》(Boundary)作为定位太空题材的FPS游戏,基于现代科技展开创作,主打5v5重战术的太空科幻设计元素,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扮演多种太空操作员角色与对手交火。

《边境》对太空题材的应用不单是失重感的还原,还为玩家呈现了更为拟真的太空环境。大到空间站,小到贴合现代科技的太空枪械装备和航空服,为玩家带来“未来已来”的太空作战体验。

前几次测试中,部分玩家已经体验到这款游戏的独特玩法,而此次《边境》制作人也在现场带来游戏全新模式的最新消息,该玩法将进一步提升游戏战术纵深,丰富增强不同类型玩家的游戏体验,让不同水平、喜好的用户都能乐在其中。

【展会现场边境试玩图】

主播助力,高能迭起

展会期间,虎牙高人气主播女王盐空降《边境》展台,再次引爆现场玩家的热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