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出车祸后又遭救护车碾压致小腿骨裂,受伤男子最新情况:神智清楚

2021-04-13 07:56:00 作者: 外卖员出车祸

事故因被撞的男子处于救护车的视线盲区所致,导致其小腿骨裂。目前,该名受伤男子正在医院住院治疗,涉事司机已被暂停职务,当地交警部门介入调查。

安徽亳州市蒙城县一男子驾摩托车与轿车发生事故后,躺在地上等待救治时,其腿部又被前来救援的救护车碾压。

蒙城县卫健委工作人员4月12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涉事救护车属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事故因被撞的男子处于救护车的视线盲区所致,导致其小腿骨裂。目前,该名受伤男子正在医院住院治疗,涉事司机已被暂停职务,当地交警部门介入调查。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处轿车和摩托车碰撞的交通事故现场,一名被撞的男子躺在地上等待救治时,其腿部又遭到救护车的右前轮碾压。碾压男子的救护车车身写有“蒙城急救中心120”等信息。

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急救热线工作人员4月12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前述事件发生于12日中午,此事已确定属于二次事故,目前当地交警部门正在处理。

该工作人员称,被撞的男子是一位外卖小哥,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救治。具体情况需向交警部门了解。

同日下午,蒙城县卫健委医政与医疗服务监督管理股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调查,涉事男子被一辆轿车撞倒,造成其颅脑外伤、胸部多发性骨折。随后,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救护车抵达事故现场,因被撞的男子处于救护车的视线盲区,救护车对其造成二次碾压,造成该男子单侧小腿骨裂。

蒙城县卫健委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名受伤男子神智清楚,颅部伤口已进行缝合,正在医院住院治疗。涉事救护车司机的驾驶证、行驶证已被交通部门扣留,暂停职务。目前,该起事故需等待交警部门进行责任划分认定,医院再依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外卖员出车祸后又遭120救护车碾压致腿部骨裂,家属:还在昏迷中

4月12日,安徽亳州蒙城县一外卖员发生交通事故后,躺路边又遭救护车碾压。

九派新闻记者从外卖员同事处了解到,该外卖员就职于蒙城县饿了么配送站。今日下午2点左右,他行驶到蒙城县红星美凯龙附近被一辆SUV撞倒,救援过程中又遭救护车碾压。

受伤外卖员家属表示,目前他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还在昏迷中,“具体情况等下再说”。

据新京报报道,蒙城县卫健委医政股工作人员称,事发于14时许,伤者已送医,外卖员在第一次车祸时受到外创伤,第二次遭碾压造成腿部骨裂,目前正对患者进行紧急处理和抢救。

该工作人员介绍,该救护车属于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目前当地交警部门已介入处理。

安徽一外卖员发生交通事故后 遭120急救车再次碾压

4月12日,网传视频中一外卖员被救护车二次碾压。视频中显示,该外卖员身着蓝色衣服,躺在地面上,旁边是一辆白色轿车与外卖员侧翻的摩托车与外卖箱。视频中交警从旁边走来的过程中,一辆120急救车驶来,随后车轮轧到地上外卖员腿上,出现疑似骨头断裂的声音,原本躺着的外卖员随即痛苦坐起。

外卖员出车祸后又遭救护车碾压致小腿骨裂,受伤男子最新情况:神智清楚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一值班工作人员表示,网传事件属实,事故发生在今日(4月12日),属于医院的救护车不幸发生的二次事故,“我们当地交警部门已经处理了,具体事情以官方公布为准。”对于事件发生的地点,该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方便公布。

救护车轧伤交通事故伤者 警方称事故原因系救护车拐弯出现视野盲区

4月12日,一段“救护车压到车祸伤者”的视频在社交平台引起大量关注。经调查核实,事发于安徽省蒙城县,救护车从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出。

外卖员出车祸后又遭救护车碾压致小腿骨裂,受伤男子最新情况:神智清楚

视频显示,一辆机动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蓝色衣服男子疑似电动车驾驶者,横躺在路边等待救援。救护车朝他开来时,右前轮胎压到了伤者,随后交警上前协调情况。

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了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他表示该事件确实已经对伤者造成了二次伤害,伤者目前已经入院治疗。交通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情况需官方回应。

蒙城县公安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伤者是一名外卖员,现场的交警正在跟进处理,他称此事和现场指挥交警没有关系,主要是救护车驾驶员在救治过程中出现了意外,救护车太高,拐弯时出现了视野盲区,就压到了。

“按照正常交通事故来处理。是救援过程中发生了意外,救护车驾驶员对伤者造成的后续伤害,具体怎么赔偿,就需要他与伤者再去协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