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大陆打疫苗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6-11 01:35:03 作者: 孟庭苇大陆打

  孟庭苇大陆打疫苗

  【#孟庭苇大陆打疫苗#】新闻报道汇总,日前,台湾疫情不容乐观,岛内没有足够疫苗供市民施打,不少明星艺人赴内地接种疫苗。孟庭苇内地打疫苗,本名签字意外成焦点,一周内4位台星接种疫苗。

  6月9日,“月亮公主”孟庭苇在社交网贴出一组打疫苗的照片,并配文称“今日完成了重要的防护,第一针记录一下”!照片中,孟庭苇身穿一袭白色连衣长裙、披散着长发,口罩遮面正在接受护士姐姐注射疫苗。接种、观察完成后,孟庭苇不忘与粉丝们互动分享心得,对于网民的一些建议,孟庭苇亦是表示会好好遵守。

  公开信息显示,孟庭苇,本名陈秀玫,1969年12月22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女歌手。1989年,因出演机车广告而开始演艺生涯。2001年,推出个人首张佛教音乐专辑《阿弥陀佛》。2004年12月21日,宣布复出。2011年,举办纯真年代之月亮说话演唱会。2014年,获得华语金曲奖30年殿堂级歌手奖;8月,在北京等11座城市举办了12场“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

  以上就是【孟庭苇大陆打疫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