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回应粉丝违法追星 无底线追星行为将被严厉打击!

2021-06-12 12:09:50 作者: 民航局回应粉

  民航局回应粉丝违法追星

  #民航局回应粉丝违法追星#近年来追星已经是十分普遍的事,此前有多起粉丝不理智追星的事例引发大众关注,特别是网传粉丝在飞机滑行时执意追星,最新消息#民航局回应粉丝违法追星#,民航局怎么说?

  据悉,5月26日,中国国航CA1717杭州-北京航班落地滑行阶段,因前舱有男团成员,后舱粉丝站在机舱过道中,举着手机拍摄。有机组人员劝阻,表示飞机还没有停稳,提醒乘客回座位坐好,但无人响应,机组人员只能一个个往回劝阻,但粉丝们仍然置若罔闻。

  11日,民航局公安局副局长李岩表示:今年以来,仅首都机场公安局就办理了涉粉丝违法违规追星案件17起,共刑事拘留2人次,行政拘留10人次,行政罚款342人次,警告121人次。

  民航局回应粉丝违法追星

  李岩强调:“下一步,民航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强化民航社会面治安管控,对粉丝追星过程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保持严打态势;进一步加大信用惩戒力度,依托联合惩戒机制,将被公安机关处罚的违法人员视情列入严重失信人名单,限制其乘坐民用航空器。”

  以上就是【民航局回应粉丝违法追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