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广州南站地下空间项目 B1区域封顶完成

2020-11-05 13:31:58 作者: 中建四局六公

(通讯员 赵永泰)11月2号,随着最后一块顶板的浇筑完成,中建四局六公司广州南站地下空间项目如期进行B1区域封顶工作,中建四局六公司总经理出席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管理人员一同完成封顶仪式。

从东起之日到曜曜新月,项目的工作人员秉承着“精诚善建、精彩四海”的施工精神,以“钉钉子”精神锤炼自身,坚守一线,不断克服困难,履约保值,在此次B1区域竣工封顶后,11月底也将完成B3区域封顶,逐步完成主体竣工总目标。广州南站地下空间在局时代文化品格“精诚善建、精彩四海”的引领下,必将一“站”成名!

据悉,南站地下空间项目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南站,总建筑面积26.68万㎡,项目最大单体建筑面积25.82万㎡,总体预计2021年4月30日全面竣工,建成后将成为大湾区与华南地区交汇客流量最大的高铁交通枢纽上首个大型商圈,进一步四局深耕大湾区战略,为推动大湾区建设贡献巨大能量。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